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机械设计研究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6-04通讯员:靳宣强出处: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供稿审核人:周 靖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650

 5月29日,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发来感谢信,对研究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指挥下,全省上下万众一心,迅速在齐鲁大地行动起来。面对疫情和防护物资严重紧缺、企业复工复产困难等严峻局面,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领导下,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物资保障组的号召,充分发挥多年来对机械装备行业和企业熟悉的优势,为相关企业紧急救援装备生产、关键紧缺零部件和元器件采购、技术与信息等方面提供支持与保障,保质保量完成了国家和省下达的各项物资运输任务。


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将以此为动力,按照校(院)党委部署安排,发挥科教、产教融合优势,积极服务于我省创新与发展大局,助力装备制造企业复工达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