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心理健康节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通讯员:侯 帅出处: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许广法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37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以倡导大学生树立目标、追逐梦想、激发大学生内在成长动力,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根据学校(科学院)统一部署要求,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2020 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资源,选择重点、发挥优势、挖掘典型、突出特色,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征文活动、心理励志影片展播、心理公益海报设计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


5月20日至5月28日,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用文章净化心灵,鼓舞成长,学院以“心理健康节”为契机,开展“心理健康节主题征文”活动。用优美语句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全方位地提升学院心理健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