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食品学院开展“疫”成长——我的“云端”故事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通讯员:苏 娟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周韶华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33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其在疫情期间的心理素质,培养乐观向上的心态,齐鲁工业大学食品学院开展了“疫”成长——我的“云端”故事征集活动,同学们以文字形式,讲述疫情期间的居家故事。

     

用文字记录故事,用心留住温情。同学们以文字形式讲述自己在家学习的故事、线上线下参与志愿服务的故事、家人及身边感人的故事等,把身边的故事记录下来,把温暖、正能量带给每一个人。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收获感动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坚定信念与团结一心奉献社会的信心。



    

本次主题活动以讲述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故事为主要特色,通过“云端”的形式,提升了心理免疫力,鼓励其积极探索逆境中的生命成长,促进了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