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所开展“书香传情·心系校园”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通讯员:卢 勇出处: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供稿审核人:刘素香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422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丰富学生们的课外阅读,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组织开展“书香传情·心系校园”主题活动,为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捐赠了图书。


6月1日上午,山东省科学院能源所党委副书记于萍带领有关科室人员,带着捐赠的图书和全所广大干部职工满满的情谊,来到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看望学校的孩子们,并送去了节日祝福。学校政教主任杨立民及教师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赠书活动。


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爱心。阅读是传递孩子爱与美最重要的路径,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此次捐赠的图书包含科普、文学名著、童话故事、绘图画册等诸多种类,共计400余册。


此次活动是能源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文明创建各项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致力社会公益,奉献传递爱心的具体实践。通过这次活动,研究所加强了与东方双语实验学校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使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更加健康快乐成长,共同营造了“分享、互助、团结、共进”的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