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四进”工作组驻地街道办领导专程来学校(科学院)致谢

发布时间:2020-06-01通讯员:宋学远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64

5月30日上午,鄄城县陈王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华一行5人专程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感谢“四进”工作组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鄄城县卫生、教育等部门赠送四面锦旗。校地双方在长清校区35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出席,第一批“四进”工作组成员、组织部参加活动。


张华介绍了“四进”工作组在严抓疫情防控、捐助健康查体中心、助力复学复课、整治村容村貌、狠抓复工达产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工作组组长房克乐书记政治站位高,领导经验丰富,带领工作组成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联系服务点,沉到一线接地气,心系群众贴民意,围绕“抓防疫、抓复工、抓民生”中心工作,科学施策,按照“抓好三点,当好三员”的工作思路,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勇担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


张洪英对张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陈王街道对“四进”工作组工作的支持和生活的关心。她指出,学校(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四进”工作,党委书记王英龙也对工作组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并亲自带队到鄄城指导工作。她强调,“四进”攻坚行动是省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工作组克服困难开展了大量工作,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民生保障做出积极贡献,高质量完成了省委交付的工作任务,为地方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工作组成员经受住了考验,得到了锻炼。她希望,双方以本次”四进“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纪委书记、工作组组长房克乐陪同张华一行参观了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