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2020年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9通讯员:姜雪松出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审核人:王更新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45

5月29日上午9点,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年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暨第十八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以线上答辩的形式举办。姜雪松、鲁芹、刘国玲、吕国华等四位专业老师担任大赛评委,计算机学院11支报名团队及其他学院2支报名团队参加大赛。



经过大赛选拔,最终获奖作品涉及 “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应用设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数据可视化创新应用”“HTML5创意应用”等软件开发主题。在线上演示过程中,参赛团队通过实际操作、ppt解说等形式展示了团队的作品,并回答了评委老师们的提问。评委老师通过对每支参赛团队的作品设计水平及功能实现情况、团队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打分,其中,吴晓明老师指导的“还没想好队名”团队参赛作品和鹿文鹏老师指导的“SpaceLink”团队参赛作品赢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另有八件作品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会代表学校(科学院)参加山东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对于引导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综合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有明显推动作用,同时大赛还吸引、鼓励了更多的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培育和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提高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