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所赴科华赛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9通讯员:蔡飞鹏出处: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供稿审核人:刘素香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711

5月29日上午,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所长刘素香、能源材料研究室主任蔡飞鹏赴参股公司山东科华赛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王兆波董事长、谢永光总经理及公司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王兆波向刘素香一行介绍了疫情爆发以来企业的发展状况,展望了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科华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不但保证公司原有改性尼龙材料的正常生产,还结合企业已有的生产能力,开展了防疫口罩用驻极母粒的生产工作,生产线处于满负荷状态。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未来还将围绕智能头盔、增强材料等开展工作。


刘素香对公司发展现状表示满意,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表示赞赏。刘素香表示,能源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发展,在技术及产品开发方面做更多的工作,使公司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壮大,从而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