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17级学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5-29通讯员:马 静出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尚 明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33

为使2017级学生正确了解自身情况,促进其早日完成学业,5月29日,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2017级学业指导会,会议由王玲老师主持,党委书记尚明、团委老师赵越和2017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尚明给大家提了三点要求:1、高度重视,及时掌握相关信息;2、丢掉幻想,狠下功夫;3、遇事冷静,运用智慧处理问题。他强调说,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只有大家重视起来,才能顺利的完成学业。接着王玲讲述了学校(科学院)关于重修的政策要求,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报名和缴费,同时同学们要重新审视自我,正视自身不足,端正态度,尽早的完成学业。最后,就学生提到的一些问题,王玲和赵越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指导会的顺利召开,为2017级学生明确了方向,有益于帮助他们及时改进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