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通讯员:苏 娟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周韶华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41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来袭,在损害身体健康的同时,也给不少师生等造成巨大的心理冲击。在这特殊期间,齐鲁工业大学食品学院不断探索云端心理健康普及、宣传和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为提升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学院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

    

活动主题为“疫成长·云分享·心健康”。活动分三个部分,分别是:我的“云端”故事——以文字形式,讲述疫情期间在家自己的故事;“疫”张照片——在生活中也有许多的感人肺腑的瞬间,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人民抗击疫情而团结一心,或者是自己是抗击本次疫情的瞬间;我的“口罩自画像”——为自己设计一个“口罩侠”的形象,变身成为一名真正的“口罩侠”。


    

学院开展多样化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引导大学生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做合格的“六有”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