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场馆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一行到学校(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9通讯员:毕延刚出处:工程训练中心供稿审核人:赵学敏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16

        5月28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场馆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就研学基地建设进行调研。原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许素海、省科技场馆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承琚等参加调研,工程训练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专家们对校(院)工程训练中心的实训教学项目、公共创新平台、文化体验中心、机床文化广场等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还对山东省科学技术普及促进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研讨;并提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增加新的赛项,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设计并主办,大赛名称暂定为“大学生未来技术产品大赛”。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省科技场馆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荣誉顾问赵遵田、常务副主任李信培、济南菏泽商会书记刘景鲁、山东建筑大学教授段晨旭、省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柳妍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