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来学校(科学院)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通讯员:孟武 摄影:井水出处:科研处 (基地建设办公室)供稿审核人:王 昌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12

5月28日下午,怀远县委书记汪若怀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校(院)长陈嘉川出席活动并讲话。校(院)长办公室、生物工程学院、科研处、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嘉川对汪若怀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们介绍了校(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教师队伍等概况,重点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校(院)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加强与怀远县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业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等方面的合作,强化产学研对接机制,提升对接效率,使越来越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现实生产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汪若怀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给予怀远县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怀远县产业布局与校(院)优势特色学科高度契合,制浆造纸、电子信息、机械自动化、生物工程等专业人才团队实力强、科研成果丰硕,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领域的合作,让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走进怀远县,让更多的科研成果助力企业创新,努力实现校地合作优势互补和互通共赢的新局面。


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介绍,针对怀远县秸秆制浆造纸及综合利用、农产品深加工、新型工业化等方面的技术需术和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