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四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通讯员:刘 欣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47

5月27日,学校(科学院)召开“四进”工作会议,对第一批“四进”工作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第二批“四进”工作 组进行动员。党委书记王英龙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第一批、第二批“四进”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主持。


第一批“四进”工作组成员分别介绍3个月来的攻坚行动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组长房克乐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提出六条建议:一要尽快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要确定目标方向,推动重点任务落地;三要当好“战斗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四要与县有关部门建立良好沟通关系,共同推动工作;五要发挥每一名组员的特长,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六要充分发挥学校(科学院)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英龙对第一批“四进”工作组攻坚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作组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工作,推动了科技人员围绕企业技术需求开展科研工作,搭建了推动与地市、企业合作的优质桥梁纽带,得到了地方干部群众高度认可,也培养锻炼人才,为事业发展储备优秀干部。


王英龙对第二批“四进”工作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履职尽责,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三是要遵章守纪,严格自律,确保安全。他指出学校(科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保障“四进”攻坚行动。他要求组织部要靠上主动为工作组排忧解难。


第二批“四进”工作组成员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大家纷纷表态一定会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全身心投入攻坚行动,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调查和研究,搭建与地市、企业合作的桥梁。


第二批“四进”工作组将于月底到岗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