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通讯员:李兆智出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78

5月27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英龙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主持会议。


会上,张洪英宣读了《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宣布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


王英龙在讲话中指出,校(院)党委成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是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巡察工作要求,健全完善党内监督体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通过校(院)内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王英龙强调,要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深刻理解校(院)内巡察的战略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要突出政治巡察,强化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聚焦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聚焦落实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顶层设计,提高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