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到历城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通讯员:周光云出处:历城校区管委会供稿审核人:高 洁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69

5月26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马文才到历城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校(院)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在校区北门,马文才仔细观看了学生返校后进入校内的整个流程,包括核验身份、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学生领取“暖心包”等环节。他对各环节工作人员的认真态度和熟练操作表示满意。


随后,马文才在历城校区管委会和金融学院相关领导陪同下对学生入住公寓、餐厅等进行了检查,对历城校区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工作,马文才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学生返校复学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二要精心准备,认真上好“敬畏生命、爱国励志”开学第一课;三要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做实做细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