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与焦点生物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19通讯员:苏 娟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周韶华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424

 5月15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和山东福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焦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在曲阜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学校(科学院)副校(院)长崔雷出席仪式。学校(科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人员,曲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险峰,山东福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德强,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蓝海等参加活动。


崔雷介绍了学校(科学院)概况,他希望通过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和痛点,加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主动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学校(科学院)社会服务能力。食品学院院长姜海辉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品牌专业、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情况。 郑德强对学校(科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公司将以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为契机,加强与学校(科学院)合作交流,实现企业健康产业发展。


    

与会嘉宾一起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双方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合作协议,泰山学者工作站、博士科研工作站、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同步揭牌。仪式结束后,食品学院崔波教授与企业开展了技术对接交流活动。


    

 山东焦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体化研发、生产、销售透明质酸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这次签约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高校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提高学校(科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企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