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春风入寝室 温暖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0-05-13通讯员:蔡 环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刘传波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915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不能返校带来的学习资料匮乏、就业用证书滞留宿舍领取不便等问题,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秉承“学生有需求,我们就有服务”的办事理念,践行服务育人宗旨,自4月28日起联合宏泰物业公司,协助学院辅导员开展“春风入寝室,订单暖人心”公寓物品领取邮寄工作。截至目前,已经协助学院完成1251人次8364件物品取寄工作。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制定“学院授权审核——现场连线确认——全程执法记录”工作保障机制,在严格执行学校(院)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优化物品取寄流程,保障学生物品取件正确、过程规范、运输安全。


为能够更加贴心服务学生寄取物品,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协同宏泰物业公司,积极开展物品取寄“订单服务”,成立“服务专班”,设置“服务管家”,切实做到一人一策,一人一单。配合学院辅导员到公寓内准确找到学生所需,集中打包寄出,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将物品送到学生手上。


据了解,公寓服务管理中心还会定期组织公寓通风除霉、防鼠消杀、空调滤网清洗、水电安全检修等工作,也将根据学生诉求丰富订单服务内容,实现管控期间温暖不减、服务不变、保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