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通讯员:李志跃出处:齐鲁工业大学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9197

关于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展现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根据省纪委省监委通知要求,决定开展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活动,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实行分期分批观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人员

校(院)机关所有人员、二级学院及研究所所有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

二、观看安排

1、校(院)机关以部门为单位,在确保教职工安全的情况下,自行组织本部门全体人员观看,时间:511--31日。

2、各二级学院、研究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在确保教职工安全的情况下,自行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观看。时间:511--6月30

3、机关各部门、二级学院及研究所自行组织观看前一天,派专人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办公342,李老师,电话:13573155155)办理光盘借取手续,看完后并及时归还。

 三、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的有力举措,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观看,确保人员落实、效果落实。

 2、科学合理安排。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做到观看警示教育片与本部门、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互相推进,共同发展。

 3、及时总结报道。各部门、单位组织观看警示片情况要及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 

 4、各部门、单位要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对光盘要专人借阅,专人保管,严禁翻录和在电视、互联网及新媒体上播放,严禁对外公开引用片中内容。

  

  

           

            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