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445):环境学院走访校(院)优秀生源基地高中

发布时间:2020-04-08通讯员:吕 磊出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刘泰东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89

    4月3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为助力高三顺利开学,4月7日,齐鲁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晨一行赴校(院)优秀生源基地章丘四中,代表学校(科学院)捐赠防疫消杀用品,章丘四中校长刘清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学校(科学院)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章丘四中创建于1957年,是济南市教育局成立的公办高级中学 、济南市重点中学,教育质量位居济南市前列,是济南市传统强校。2018年学校(科学院)录取章丘四中毕业生14人,2019年5月22日,签约为学校(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2019年学校(科学院)录取章丘四中毕业生19人。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期重视招生工作,为适应新高考改革,积极应对,提前筹划,积极参加各类高招咨询会,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配合学校(科学院)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与高中建立密切联系,加强进高中的零距离宣传,以适应新的招生制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