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417):管理学院举办“疫散花开、共建美好公寓”防疫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4-02通讯员:亓 艺出处:管理学院供稿审核人:王永国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764

   为充分做好复工复学准备工作,增强广大学生宿舍集体生活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集体生活习惯和行为素养,3月27日起,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开展“疫散花开、共建美好公寓”防疫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以学生公寓、集体生活为独特视角,采用内涵丰富、图文并茂的海报形式,宣传普及公寓防疫知识、防控重点和集体生活注意事项,让学生在参与过程中掌握防控要点、强化安全意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一幅幅线条精美、意境深远的海报,集中展现了同学们对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以及对建设美好公寓的期望。相关优秀作品通过学院官方微信、易班等网络媒体进行了展示,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最终,经过初选和网络投票,23#510但淇宁获得一等奖;25#418王蕾杰、27#218李慧获得二等奖;27#314张启月、25#414薛伟峰等同学获得三等奖;27#303罗媛媛、16#408胡文颖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活动负责人姜维生指出: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同学在参与过程中提升对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了解防范重点、增强防控意识,最大限度化解聚集性风险,为复工复学做好全面准备;同时,让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回忆公寓生活美好瞬间,增进同学友谊,丰富同学们居家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