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406):管理学院财会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通讯员:李传军出处:管理学院供稿审核人:王永国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5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复工复学打牢思想基础,3月3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财会系教工党支部把组织生活“搬”到网上,通过QQ会议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传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传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支部教工党员要深刻领会讲话指示中的精神内涵,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将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从“线上教学经验交流”“疫情期间党支部组织力建设”“基层党建+品牌培育创建工作”“2020党支部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会上,各位教工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化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养,守初心、担使命、抗疫情、做先锋,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财会系教工党支部扎实推进支部线上组织生活,确保“教师不返校、线上组织生活不停顿”,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引导广大教工党员把思想行动及时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思想和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