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院教师参加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0通讯员:教发中心出处:教务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880

为深化高校课程思政改革创新,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保证学校(科学院)课程思政教学不放松,把“疫”情当作课程素材,将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转化为鲜活课堂,利用线上教学平台,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科学教育和信念教育。我们将于4月2日(周四)为全体教师组织一场线上培训。

培训主题:架起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之间的桥梁

       ——以思政原理解读疫情中的思政元素

主讲教师:滕培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曾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山东省首届微课比赛一等奖、山东省首届思政课教学比赛二等奖,齐鲁工业大学青年教学能手、教学方法改革标兵、教学质量优秀奖、德融课堂好教案、好课堂、好教师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培训方式:腾讯会议

培训时间:2020年4月2日(周四)14:00-16:00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