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27通讯员:刘海冲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刘传波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849

   3月2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部(处)长刘传波主持,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传波强调,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下,健康科学有序的做好学校(科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学工人员需要提高政治定位、端正思想认识,做好科学谋划,有序开展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同时学工人员要遵守好居家办公的纪律,居家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会上,副部(处)孙卫东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就学生返校前、后的思想教育管理、错峰返校时间和方式、学生资助等方面进行详细研讨,要求制定出详细、科学的学生宣传教育方案,学生错峰返校方案,学生正常返校后日常防控、学生心理健康与帮扶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案,对接好《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抓好时间节点,为学生上好“敬畏生命、爱国励志”开学第一课。学生工作部(处)将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全面摸排,不落一人,做足做实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