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龙到新材料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通讯员:李庆刚出处:山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供稿审核人:李庆刚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135

3月24日,党委书记王英龙到山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新材料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汇报。


王英龙听取了新材料所发展规划方案汇报,他对方案给予了肯定,并对方案中组织架构和运行模式,研究构架、布局和研究内容等工作进行了指导。王英龙指出,要以学科建设为牵引,聚焦和凝练研究方向,在科教融合背景下,积极开展人才教育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他对研究所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研究所要以此次战略发展规划为契机,认真梳理和落实高层次专家及其团队工作任务,继续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力争取得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积极融入学校——科学院科教融合工作,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在科技创新中的担当作用;三是以方向凝练和科研平台建设为切入点,优化科研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研究所管理、科学研究和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水平;四是要瞄准未来布局,着力培养一批核心领域领军人才,持续提升产业战略引领地位。


    

新材料所党委书记张新恩表示,研究所将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全力助推新材料所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