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龙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4通讯员:尹 奥出处:党委办公室(校院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程传格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463

3月23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校(院)领导陈嘉川、刘永波、张洪英、周有波、任民、崔雷、曹茂永参加学习会,机关相关处室、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英龙传达了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明确提出九大改革攻坚行动,是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作为、攻坚克难的有力动员。他强调,校(院)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努力破除体制机制束缚,加快推进科教深度融合,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动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英龙要求,要抓好谋划对接,结合校(院)实际主动对接全省九大改革攻坚行动,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推动院所一体化、放权强院等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切实激发教学单位和科研单位的活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校(院)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每人确定1项年度重点攻坚工作,发挥表率作用,在实际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贡献。要全面落实好校(院)党政工作要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努力开创科教融合2.0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