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到激光研究所进行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3-20通讯员:李纪云出处: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供稿审核人:贾中青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178

3月1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院)长陈嘉川到激光研究所开展调研,检查工作任务开展情况,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激光所党委书记、所长贾中青详细汇报了激光所科研发展、学科建设、科教融合以及激光所和光电学院一体化发展建设情况。陈嘉川对激光所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快科教融合发展步伐,充分合理利用好研究所和学院现有教师资源,加快双一流学科建设,合理配置本科学生规模和研究生招生规模,严把“立德树人”关,把学生教育作为重要事情来抓。


陈嘉川还听取了办公场所环境管控、人员分批复工、防疫物资储备、“双测温两汇报”制度等防疫措施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报告厅、楼梯间、中试车间等办公场所,对疫情防控给予肯定,并要求研究所在疫情防控的最关键阶段,要继续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