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334):环境学院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互联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通讯员:吕 磊出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刘泰东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49

  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体会中国在疫情防控中表现出的大国担当,增强责任意识,本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第五期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各团支部自主网络学习观看和线上深思讨论两个环节组成。各团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出的负责任大国担当。疫情防控过程中中国加强同世界卫生组织沟通交流,树立疫情防控标杆,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支持和赞誉。在认真观看学习后,各团支部成员展开深入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归”,展现了对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决心;“我的祖国终将春暖花开,云开月明”,表达了对国家的美好期待;“国际社会要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传递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大家一起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号召不要放松警惕,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坚定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树立了责任担当意识,作为环境人将继续肩负起应有的责任,越是艰险越向前,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