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通讯员:武永华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86

 3月2日,副校(院)长周有波、马文才带领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先后来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南大门、第一餐厅、校医院和教职工宿舍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校内物资储备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每到一处,周有波、马文才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及相关工作情况,感谢大家坚守校园战“疫”前线,精心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为保障学校安全、有序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继续保持良好的战“疫”状态。

  

  

工作人员对校(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会继续按照校(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任务,确保校园整体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面对疫情,校(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做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安排,校(院)领导多次深入各个校区,现场调度指挥疫情防控工作,就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师生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