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白钟琪向学校(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8通讯员:刘莉莉出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汤庆磊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54

2月18日上午,2010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菏泽校友分会秘书长、郓城县林春毛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钟琪代表菏泽校友分会向学校(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应急物资84消毒液5吨,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院)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洪英,副校(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有波出席捐赠仪式,学生工作(部)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仪式。


周有波代表校(院)对校友在关键时刻的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最严峻时期,各行各业对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需求量猛增,校(院)已经多措并举、紧张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努力确保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此次捐赠的消毒液马上会使用到疫情防控一线。学生工作(部)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代表校友进行了捐赠。


这是自2月份来,校(院)接收的第四批校友防疫物资捐赠,充分体现了工大校友勇担社会责任、情系母校发展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拳拳真心表达着对母校的关切,传递着对社会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