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5通讯员:吴晓力出处:后勤保障处供稿审核人:刘方玉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34

2月14日,副校(院)长、校(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文才带领校(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分别对千佛山校区、彩石校区、历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马文才一行边走边听取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研究所实验室、山科集团办公区等。每到一处,马文才都仔细查看体温监测、环境消毒、疫情排查等工作的登记记录,详细了解各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具体措施,他对管委会积极应对疫情,克服困难,扎实推进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一线干部职工为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


马文才要求,现在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校(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责任,细化任务目标,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公共区域和常用器械的消毒工作,做好对出入校园的人员、车辆的严格检查管控,做好在岗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察看千佛山校区出去口


 

听取彩石校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


 

检查历城校区防控工作


 

听取山科集团董事长汇报


 

检查研究所实验室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