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致湖北籍学子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4通讯员: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407

亲爱的湖北籍同学:


    你们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在寒冬里为亿万人民带来信心与力量。湖北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正在家乡的你们,是校(院)最大的牵挂。你们的健康和安全时刻牵动着校(院)全体师生的心,希望你们和家人身体健康,一切安好!

  

虽身在湖北,想必心系工大,你们也一定惦念校(院)的安危。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及时发布信息,各方面工作正有序规范开展。校(院)全体师生始终与你们同努力、共坚守、心连心,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责任与担当是工大人始终秉持的自我追求。自古荆楚大地多豪杰,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你们要自觉服从当地政府的统一安排,保持理性思考,不信谣、不传谣;要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加强自我管理,强精神、强智识、强体魄、强能力,在疫情防控中贡献青春力量;要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最大限度降低感染概率;要服从校(院)安排,绝不提前返校,按照老师要求,上好网络课程,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丰富生活、提升自我。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有工大师生的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如果你们遇到困难,记得第一时间与校(院)联系,我们始终在你们身边,愿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帮助。

  

冰霜严寒虽未离去,春暖花开已然可期。当我们战胜疫情的时候,期盼你们平安归来。

  

祝同学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王英龙    陈嘉川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