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携手东阿古胶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7通讯员:韩仲秋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姜海辉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574

1月16日,学校(科学院)与山东东阿古胶阿胶系列产品有限公司签约揭牌仪式在东阿古胶会议中心举行。校(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姜海辉、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毕方智、东阿县副县长贾连勇、东阿县副县长张磊、东阿县大数据局长张玉星、东阿古胶董事长雷庆涛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由东阿县科技局局长徐永辉主持。贾连勇、雷庆涛致欢迎词。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围绕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方向、方式及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古胶胶剂生产车间、旅游综合体项目、阿胶研发基地中心等。



在领导嘉宾的见证下,雷庆涛代表东阿古胶与学校(科学院)教授赵祥忠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贾连勇与姜海辉共同为“山东东阿古胶阿胶系列产品有限公司·齐鲁工业大学----阿胶工程技术中心”揭牌;张磊与毕方智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东阿古胶阿胶系列产品有限公司----研究生实训科研基地”揭牌。



雷庆涛在会上表示,此次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旨在通过双方的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加大对阿胶的研究,整合各自资源,发挥优势,协同发挥最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悉,2020年,双方将在东阿古胶建立研究生实训科研基地,培养研究阿胶专业人才。共同为学校(科学院)、东阿古胶,为东阿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