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与山东好朋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6通讯员:韩仲秋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姜海辉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464

1月15日,学校(科学院)与山东好朋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揭牌仪式。校(院)挂职干部、郓城县委副书记姜洪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县政协副主席刘汉升参加了活动。



姜洪雷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学校(科学院)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院)长期以来对郓城社会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郓城县在新旧动能转换和电子商务发展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希望更多学校(科学院)的专家到郓城开展合作,郓城也将提供一切有利条件,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郓城创新创业。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学院(科学院)与郓城县科技局及企业负责人为“好朋友生物科技·齐鲁工业大学——可降解餐具工程技术中心”和“齐鲁工业大学·好朋友生物科技——产学研合作基地”进行了揭牌。此次校企联合实现了学校(科学院)与企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对于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