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刘永波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10通讯员:宋博文出处:工会、妇委会供稿审核人:冯喜平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89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月9日,学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一行对部分在职困难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学校(科学院)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校(院)工会负责人、困难教职工所属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刘永波一行先后到困难教职工家中、千佛山医院病房等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困难教职工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表达学校(科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刘永波感谢各位老师在工作岗位上为校(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的面对生活。学校(科学院)时刻关心每一位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大家有困难要及时与组织沟通,组织会尽可能给予帮助和支持。




    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困难教职工倍感集体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早日摆脱困难处境,为国家和学校(科学院)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为做好“春节送温暖”工作,校(院)共筹集经费七万余元用于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走访慰问不仅给困难教职工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深深感受到学校(科学院)的关心和关爱,在困难中获得依靠,在关爱中获得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