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校(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01-09通讯员:刘亚静出处:离退休工作处供稿审核人:王学军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419

   1月9日,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院)长陈嘉川和在济的校(院)党委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校(院)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教授)及遗属。代表校(院)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


    在老同志家中,校(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校(院)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校(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院)工作,为校(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祝愿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教授)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校(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对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祝愿校(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院)的建设与发展,为校(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