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生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20通讯员:王荣雪出处:体文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0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师生感情,强健体魄,愉悦身心。11月19日上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在艺体中心篮球馆举办了2019年迎新生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专业教师、全体本科生、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一路相逢”、“你画我猜”、“萝卜蹲”、“同心协力”、“三人篮球赛”等七个团体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一路相逢”团体赛中,不仅赛出了激情和友情,也较好的体现出了师生之前智力和体力的完美比拼。“同心协力”三人四足跑接力赛比赛现场充分体现了师生之间速度与默契的完美融合,他们在节奏感十足的口号声中,迈出了整齐的步伐,赛出了浓厚的友谊。最后的压轴比赛项目是“你画我猜”智力大比拼,这个比赛项目不需要任何的道具,但是难度相对较大,参赛的队员必须要个个全神贯注,脑力全开,两两协作顺利完成比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由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程玉凤带领的团队在“你画我猜”、“同心协力”两个项目中均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由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何树法带领的团队在“一路相逢”项目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林正杨带领的队伍在“螃蟹接力赛”中荣获第一名。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营造了团结活泼的氛围,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增进了师生感情,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让老师和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