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2019年教师节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9-09通讯员: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出处:团委学生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19

亲爱的同学们: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一路成长,是老师教我们识万物、晓大义。一支粉笔,积淀千秋智慧;三尺讲台,传承古今文明,良师常在,诲人不倦。值此九月金秋,让我们一同感念老师的付出、铭记恩师的辛苦。“明德励志、崇实尚能”,在此,我们郑重向全体学子发出倡议:


一、给老师写一张卡片,发一条短信,表达心底的感谢与祝福,让老师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教师节回忆。


二、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节课,收起手机,加强与老师课上的交流与互动,尊重老师们的辛勤劳动,以实际行动和自身进步来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与感激。


三、不盲目攀比,不铺张浪费,不搞形式主义。以务实简谱、温馨健康的方式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做尊敬师长、勤俭节约的好学生。


岁月如歌,师恩难忘;春风化雨,师道永存。我们要把尊师重道、厚德感恩常态化,以优异的学习表现回报老师们的教育之恩、母校的培养之情。衷心祝愿全体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阖家幸福!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