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视察轻工实验实训中心工程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15通讯员:周广柱出处:基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21

8月15日上午,校(院)长陈嘉川在基建处、山东普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轻工实验实训中心施工现场,察看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

在听取各参建单位施工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后,陈嘉川对工程建设成效表示满意,对有关单位暑期台风中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推进工作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给予充分肯定。陈嘉川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根据校(院)总体规划,加强管理,强化责任,落实进度,科学施工,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把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检验的放心工程、满意工程、民生工程。

在得知工程已经通过“济南市优质结构杯”的验收时,陈嘉川倍感高兴,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按时完工,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殷切希望,同时要把工程建设与正在进行的省级文明校园评建工作结合起来,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