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理事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3通讯员:孙卫东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85

8月2日下午,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理事长会议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山东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山东省教育装备中心主任冯俊华,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秘书长、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张义山及20多所高校代表和有关领导参加会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周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有波在致辞中向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高校同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学校“二元式”学生公寓的建设情况。

  

会议通报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和2019年山东省高校学生床上用品集团采购抽样及检验管理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了2019年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课题研究申报、2019年山东省“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专家库遴选及公寓文化建设等工作。会上针对专著——《山东高校公寓管理创新与实践——二元主体管理体系建构》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还就全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的其他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