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7-02通讯员:李翠出处: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1日上午9:40,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在机电楼C323会议室、机电楼C310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直播。

本期“灯塔大课堂”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专题主讲。他围绕《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随后各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条例》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对《条例》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