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7-02通讯员:赵慧敏出处:金融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91

71日上午,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直播,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940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直播正式开始。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同志主持直播,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张红军同志主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直播持续了两小时零5分钟。在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直播过程中,金融学院全体党员专注听讲,认真记录,跟随直播共同逐章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同志们对直播学习反馈良好。观看直播集体学习这一形式符合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的要求,主讲同志逐条解读,举例说明的讲授方法清晰明了,易于接受。

以这样的集体学习方式为中国共产党庆生,意义不同寻常。

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金融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因故没有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要按时参加集中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