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7-01通讯员:许恒出处: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省委和学校相关要求,7月1日上午9:40,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体育馆会议室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辅导解读。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辅导解读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主讲。张红军从《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讲时间长达120分钟。课堂内容丰富、解读到位、教育深入,丰富了党员教育活动的重要手段,对于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解读,使大家对《条例》的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掌握,对《条例》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习《条例》的兴趣,为下一步严格执行《条例》相关规定奠定了基础。“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结束后,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了交流讨论,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