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通讯员:刘贤峰出处: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03

近日,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英烈继承遗志,升国旗重温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学生党员在轻化楼A320召开烈士王成龙先进事迹学习报告会。大学生教官示范团王晨介绍了王成龙的主要事迹:王成龙是武警济南支队机动大队特战中队第一小队小队长。2018年9月12日,他在随队参加演练的行军途中为保护身边战友,不幸牺牲,被武警山东总队政治工作部追授为革命烈士,并追记一等功,被武警济南支队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被授予“献身使命金质奖章”。通过学习英烈事迹,党员表示:王成龙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是中国军人的典型代表,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时代楷模和先进典型,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7月1日早晨,全体党员和大学生教官示范团一起组织参加了主题升旗仪式,在鲜艳的国旗和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一致认为:在党的生日这天,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既是缅怀过去,更是着眼未来,其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仪式,而在于宣示着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胸怀祖国,立志为民的责任,新时代要有有新作为,新突破,新奉献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