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唱红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30通讯员:周玮玲 井 水出处:机关党委 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55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充分展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加快推进科教融合,6月28日下午,学校(科学院)在长清校区艺体中心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27个基层党组织、4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挥舞国旗,歌唱党,歌唱祖国,用唱红歌向党的98周岁生日献礼。

学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在讲话中回顾了党成立98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焕发创业激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加快校院事业发展方面走在前列、做出表率。最后,她号召大家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现科教融合的硕果,用一流的精神状态展现科教融合的风范,用一流的机关党建助推科教融合宏伟目标的实现。

红心向党,红歌嘹亮。在济校(院)领导班子成员登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党日活动的序幕。各参赛队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深情演唱了《爱我中华》《英雄赞歌》《解放区的天》《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红色歌曲,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等7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历城校区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等13支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主题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