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通讯员:张垚蕾出处:工商管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75

在建党九十八周年来临之际, 613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党员代表五十多人到济南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饮水思源,不忘革命先烈。师生们首先来到革命英雄纪念广场,在纪念碑前,向为新中国英勇战斗、为国捐躯的烈士们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三分钟。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分别致辞,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的坚定决心。然后全体党员向纪念碑三鞠躬,并瞻仰烈士陵园。

随后,在基地讲解员引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长清县委旧址。通过馆内展出的珍贵历史资料、文物以及栩栩如生的人物场景和画面,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峥嵘岁月,共同领悟“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内涵。对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中作战、生产的场面与党的历史进行深入学习了解,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铮铮誓言。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