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提升落实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通讯员:陈健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90

    5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建工作提升落实年”动员部署暨“先优”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李民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许广法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为贯彻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和校(院)党委决策部署,对标一流党建行动计划,学院党委将2019年确定为“党建工作提升落实年”。“党建工作提升落实年”以规范党建基础工作为重点,以提高制度建设、工作创新、服务保障水平为核心,明责任、抓关键,破难题、补短板,提水平、创一流,推动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许广法首先阐述了开展“党建工作提升落实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分析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聚焦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和主要目标任务,从“突出教育抓思想强党性、创新方法抓难点求突破、久久为功抓作风树形象、夯实责任抓落实求创新、健全机制抓保障促提升”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不断把“党建工作提升落实年”活动推向深入;从“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等四个方面,确保“党建工作提升落实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副院长王东辉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提升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分别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思想引领,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抓严格规范,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抓补齐短板,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抓典型示范,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品牌效应等方面提出了20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李民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2018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