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首届大学生“德慧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3-25通讯员:刘頔出处: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23

3月22日晚,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于轻化楼A320举办了首届国重大学生“德慧大讲堂”,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李聪老师担任本期讲堂主讲人。

讲座伊始,李聪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及工作经历,以此为引,对大学生未来就业作了大致的讲解。李聪讲到,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社会需要什么、自己的理想是什么,明确兴趣爱好,定位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升学深造,让自己站的更高,看的更远。本次讲座旨在引导大一新生增强对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知识能力储备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的理想,为自己负责,不虚当下,赢得未来。

国重大学生“德慧大讲堂”是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设立的“常态化”、“长期化”的品牌学术活动,旨在提升学术交流层次,拓宽师生学术视野,加强师生学术互动,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