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112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通讯员:昝瑛瑛出处:金融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03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疑虑,提高学习效率。3月21日,金融学院于长清校区一号公教楼JT205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112期“研途有你”讲座。本次活动由15级考研学生代表隋旭超、张静担任主讲人,学院10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隋旭超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向大家讲解了研究生类型及专业选择方向,告诉同学们在确立考研目标时要广泛搜集各类信息,切勿闭门造车,并分享了一些考研用书。随后,张静同学对各科目的复习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指出了心理素质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一定要学会调整心态。最后,同学们就自身问题积极提出疑惑,两位学生代表也耐心给予了解答。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把握学习重点,认清当下的考研形势。同时,为即将考研的学生找准定位,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提供了精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