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通讯员:李海明出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38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结核病的预防及传播规律,增强对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意识。3月21日,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B504联合举办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党日活动,校医院院长李磊及全体党员,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团委辅导员及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医院院长李磊主持。

   活动开始,播放了视频《功夫结核》,让在座的同学们对结核病有了一定的了解。视频结束后,李磊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强调一定要重视有关结核病知识的学习,提前做好预防,呼吁大家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氛围。随后,王介峰作了讲话,他提出要从个人做起,进而做好集体预防工作,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重视卫生问题,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学习环境。同时他强调了学院卫生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共同提高学生宿舍卫生质量。校医院工作人员也向在场的全体同学讲解了有关结核病的相关知识,从结核病的现状、常见症状及传播途径等方面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活动中,现场进行了一些有趣的互动小游戏,也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学到了预防结核病的相关知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学们对结核病的预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同学们加强了对结核病的认识和防范,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对学院的安全卫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