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金融学院第四届安全卫生活动月闭幕暨违章电器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07通讯员:杜哲出处:金融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04

    为提高广大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规范用电行为,共同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12月6日,青年之声·金融学院第四届安全卫生活动月闭幕暨违章电器展示活动顺利开展。学院团委老师及2018级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自管会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对暂扣的违规电器进行了实物展出,包括插排、热得快、电吹风、卷发棒、电饭锅等。在展区,各种违规电器、现场实验展示和宣传展板引来学生驻足观看,同学们对于因使用违规电器引发火灾的情况,无不感到触目惊心。随后,同学们纷纷在“拒违章电器于千里之外,保生命安全于分分秒秒”的警示条幅上签字并作出杜绝违章电器的承诺。最后,徐玲玲老师指出公寓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远离违章电器,杜绝违章用电行为,共同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违章电器展示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安全卫生活动月正式落下帷幕。为期一个月的各种专项安全卫生活动的开展,对于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培养学生文明习惯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金融学院将继续秉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不断促进和谐公寓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