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2018“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8-12-07通讯员:魏帅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80

 11月29日,2018“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研讨会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宣传部、校园电视台、高校传媒专业教师、校园新媒体团队近20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党委宣传部报送的五部作品全部获奖,获奖数量位列省属普通高校前列。

研讨会上,回顾了联盟成立四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对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作品等进行表彰,向新加盟青春中国联盟高校授牌,并启动建国70周年暨短视频征集活动。由宣传部指导拍摄的人物纪录片《“守”艺人》、微电影《在路上》、电视栏目《聚焦十九大· 学习进行时》荣获二等奖,短视频《memory》、《遇见春天》获三等奖。党委宣传部闫勇获“先进个人”称号,马铁军、魏帅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山东教育电视台“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形式,强化纽带,实现大屏与小屏线上线下相互通,为各高校制作的视频作品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已经成为激发高校师生创作热情、提升创作水平,促进学界与业界、高校之间交流创新的重要平台。